"沒了,才知道什麼叫沒了."
現今世代, 好多人都開始富裕起來. 對於現在中產家庭既小朋友更加是家長既"金菠蘿"要什麽就要什麽. 對於失去任何東西, 一點都不會在乎. 因為沒了的東西, 在街上隨手指指, 那樣東西已經屬於他了. 在這個物質享受為主的世界, 失去的, 有錢就可以從新擁有.
當我們每天都在這個被物質領導下的社會生活. 人類開始對所有東西都不會珍惜. 因為, 系我們既腦中, 所有東西...
都可以買回來.
不過, 原來我們通通都忘了一樣. 情感.
無論是友情, 親情, 或是簡簡單單 一個幫過你的人對你的 關心, 同情心.
一失去, 你就不能再強求.
無論你我是百萬富翁, 甚至是管治全個國家的首長都好. 你, 我, 都無法去找回那一種 人與人 之間的 情....
"沒了,才知道什麼叫沒了."
不要到你我真正失去, 才知道什麽叫做 真的沒了.
*** 得閒既朋友. 買張飛, 睇 唐山大地震.唔一定要喊.. 但起碼從新將"情"呢樣野, 領悟多一次***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